【吉漆】别后情怀,万千牢落1

时间线:吉尔加美什离开白色地狱

爵迹是很早之前看的,旧版爵迹。有些细节已经忘了,但走旧版背景。私设众多,想写长篇,但涉三学生,要完结估计得等下半年了。

小学生文笔,尽量不ooc。

 

【亚斯蓝帝国·皇宫】

“吉尔伽美什发起了共同反抗白银祭司的会议,你我都收到了邀请。”

艾欧斯递上一张烫金请帖,金碧辉映的封面,的确是吉尔伽美什的风格。

漆拉目光沉沉,心中波涛汹涌,万千情绪纷纷杂杂的一拥而上。时隔四年,又要见到他了啊,他亲手送进白色地狱的…….恋人?或是挚友,曾经的挚友。

漆拉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嘴唇轻抿,指尖不断摩挲着烫金请帖。

“我会去的。”

艾欧斯不出意料的点点头,片刻又犹豫的开口问道;“你想好怎么面对他了吗?”四年前的浩劫差不多成了漆拉的心魔。他是站在漆拉这的,但吉尔加美什…

“……”漆拉没有回答。

“我让东赫和格兰仕回去了。漆拉,你已经做得够多了。”冒着被白银祭司惩罚的风险保下两个使徒,艾欧斯觉得,漆拉并不欠吉尔加美什多少。

“这不一样的….艾欧斯。如果我没有把他亲手送进白色地狱…..”他的使徒也不会死,更不会遭受这么多磨难。

“漆拉,休息吧”艾欧斯轻轻的说。

【亚斯蓝帝国·雾隐绿岛】

反抗白银祭司的主战场,不出意外将会是在水源。于是会议地点干脆定在了雾隐绿岛。

“呀,漆拉王爵也来了啊”特蕾娅站在幽冥旁边,捂着嘴娇笑道。

漆拉站在雾隐绿岛边缘,看着这四年间他来过无数次的地方,终于又迎回了它的主人。那个人啊…..

“幽冥,特蕾娅。”漆拉颔首。

其他三个国家的王爵也陆续到达,令漆拉惊讶的是,铂伊司也来了。

他看了看身旁的艾欧斯,脸上闪过一丝笑意。

“漆拉。”漆拉身形一僵,缓缓抬头,午夜梦回时总会出现的人,真真切切的站在他身前。

“吉尔伽美什王爵,您不会是想来找我们算账吧。”一旁的特蕾娅笑吟吟的挽着幽冥的手臂。魂力悄悄涌动。

“既然决定剿灭白银祭司,这种事就不用再纠结了吧。”吉尔伽美什定定看向漆拉,没有分给特蕾娅一丝眼神:“我是来找人的。”

【亚斯蓝帝国·雾影绿岛·主卧】

从吉尔伽美什一出现,漆拉仿佛死机了一般,连吉尔加美什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他拉进宫殿卧室都无动于衷。

“漆拉……”温热的气息拂过白暂的颈侧。

他张了张口,想说点什么:对不起我欺骗了你?这四年来我很想你?东赫和格兰仕没有死?

所有的话语停在嘴边,最终,漆拉还是保持了沉默。

“东赫和格兰仕回来了。漆拉,是你做的吧。”吉尔伽美什也不等漆拉回答,用双臂将漆拉禁锢在座椅上。

“我……”漆拉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

修长的手指覆上漆拉水红色的唇瓣,暧昧的情愫蔓延在整个房间。

“你不恨我么。”漆拉沉默许久,吐出第一句话。

“呵,漆拉啊。久别重逢,还这么冷淡。”吉尔伽美什温软了眉眼“民间有俗语,小别胜新婚。虽然我们还不是夫妻,你也别这么疏离吧”他避过了那个问题。

被他爱的人亲手送进白色地狱,过了暗无天日的四年,他当然恨过。他是一度王爵,但不是圣人。可是…可是当他看见那熟悉的昳丽眉眼,猛然发现,他还是爱着漆拉的。所以当初情愿一步步配合着他跳下陷阱。被背叛的经历是一根刺,扎在他的心间。不过,重新开始,也还来得及,不是么。

 四年前的暧昧关系被挑明,漆拉怔然,抵住吉尔伽美什的手不自觉的松动。

察觉到身下人态度的软化,吉尔加美什迅速低头,舔舐软嫩的唇瓣。

“唔!”漆拉瞳孔放大,难掩震惊之色,纤长的羽睫轻轻颤动。吉尔伽美什没关门!主卧的门大开着,正对着他们。

“王爵,人都到齐了….”格兰仕的声音传来

【未完待续】

尝试写一下,毕竟涉三学生,反响不好的话就停更等以后重启吧w

 

 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